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汲取思想智慧、凝聚奋进之力-计划财务处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8-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34

2023年8月7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花溪校区颂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组织委员杨丽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论党的自我革命”。

杨丽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和工作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以“学思想”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党性”筑牢宗旨意识;以“重实践”实现提质增效;以“建新功”衡量落实成效。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教育教学目标为牵引,以解决学生迫切问题为抓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杨丽娜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学习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广大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党员教职工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在今后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财务处综合业务能力,用优异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